收蛋糕


媽媽問小明:「桌上的蛋糕怎麼不見了?」

小明:「喔……我怕蛋糕的甜味會引來螞蟻,所以趕快把它收起來了。」

媽媽高興的摸摸小明的頭說:「你真是越大越懂事,會主動幫忙收東西了。那……你把蛋糕收到哪裡去了呢?」

小明:「收在……我的肚子裡。」

媽媽:「……」


 


 


便利商店


有一天有一個流氓去搶7-11便利商店,被警察抓到了,警察問他:「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流氓說:「因為很便利啊。」

過了幾天又有一個土匪去搶全家便利商店,而且白吃白喝。

被警察抓到了後,警察問他:「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土匪說:「因為全家就是你家啊。」


 



 


便便



某天三兄弟在公園裡散步時看見路中間有坨東西看起來像便便!

大哥說 我最好檢查一下 他彎下深吸了一口氣 聞起來像便便!

二哥走上前去把手指插進去感覺 摸起來像便便 他說。

三弟戳了一下放進嘴裡然後說 嘗起來也像便便!

三兄弟終於鬆了口氣說 幸好我們沒有踩到它!


 


 


我的家庭


有天,老師叫小明寫一篇作文,題目是:我的家*

*於是,小明在作文簿裡,寫到::「我的家有爸爸媽媽和我三個人,每天早上一出門,我們三人就分道揚鑣,各奔前程,晚上又殊途同歸。
爸爸是建築師,每天在工地上指手畫腳;媽媽是售貨員,每天在商店,來者不拒;我是學生,每天在教室,呆若木雞。我的家三個成員臭氣相投,家中一團和氣。但我成績不好的時候,爸爸也同室操戈,心狠手辣地揍得我五體投地,媽媽在一旁袖手旁觀,
從來不曾見義勇為。」*

*老師問小明:你考試成績不好的話,你父母怎麼懲罰你?
小明:80分以下女子單打,70分以下男子單打,60分以下男女混合雙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