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牛奶加蜂蜜 寶貝你的身體

有結婚的每天泡 2杯給老婆喝和自己喝

沒結婚有男朋友的叫男朋友泡給你喝

沒有男朋友的~~~~~~~~~~~自己辛苦一點泡給自己喝

有貧血問題的女孩子可參考喔~~

男生也可以轉寄給自己的女性朋友!!

冰牛奶加蜂蜜寶貝你的身體

在長期服用鐵劑,仍無法改善缺鐵性貧血情況下為了避免服用過多藥物造成

腎臟負擔 體內殘留毒素,醫生建議我改用食療,就是牛奶加蜂蜜。每日150cc的milk

加酌量的蜂 蜜,連續服用20日,將提高血液中紅血球及血紅蛋白的數目,有效改頭暈、

疲勞等貧血症狀。

剛開始我也只是聽聽就算了,並沒有徹底實行,結果在定期抽血檢查中,血

容積比例依然不正常,醫生生氣了拜託我要跟她配合;唉!我也希望,可是我一想到要

在牛奶中加入穠稠蜂蜜拌勻,實在是一件很麻煩的事,在倒蜂蜜時要快不快,要斷不斷

的,技術不好的話還會遺留一堆餵螞蟻。

最後醫生以堅定無比的眼神感動了我,她握著我的手說:「我們一起再努力一個月試看看。」

握得是那麼柔軟有力,於是我答應了。既然給了醫生承諾,我也就不想只是看看而已,

我找了一堆醫學叢書來理解並且說服自己為何牛奶加蜂蜜可改善貧血。

原來牛奶成份富含人體每日不可或缺的各種維生素、礦物質、鈣質,(除了維它命B群較

少以外),小孩多喝可促進骨骼發育,增加骨質密合度,長大後就會頭好壯壯,牙好棒棒;

大人喝可儲存老本,延緩骨質流失,老了跌倒會自己爬起來!

而蜂蜜富含維它命B群(正可補牛奶的不足)及天然的維它命 C、鐵、蛋白質..

維它命B群就像五穀雜糧般,是人體每日精神來源。維它命C就像抗氧化劑般,每日攝取

可 防老色衰,排解體內毒素達到美白功效;而鐵、蛋白是造血必備要素,男生要精神奕奕,

女生要容光煥發就靠它了。

牛奶加蜂蜜兩者的分子結構不會相互抵抗,反而能血融於水的結和,有效提高紅血球及

血紅蛋白的數目,產生酵素來分解體內有害菌,增強免疫力,達到活化細胞功效也就是

能抗癌細胞。

來點牛奶加蜂蜜吧!不但有體力連看2部電影也不會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