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餘的

 

有一次老師在改同學的考卷~看到小銘寫了一句造句~

他寫~我媽媽是一位六十多歲的老婦人~

老師把它的{老}圈起來~寫著{多餘的}!!

把考卷發下來後~小名訂正了考卷!!老師看了差點昏倒!!

他改成~我媽媽是個六十多歲多餘的老婦人.............

 

 

為什麼?

小魏打電話給女同學小美,沒想到是她媽媽接的。


小美的媽媽:小美不在,請問你貴姓?


小魏:我姓魏。


小美的媽媽。魏什麼?


小魏: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爸爸姓魏,我就跟著姓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