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台灣沒有練習說英語的環境? 我在盼望好幾年之後, 最近終於發現一個新網站 "TalkedEn".

我猜 TalkedEn 是  Talked + English  or Talked + Enable 的縮寫.

 

TalkedEn 應算是 "全球華人第一家 專業的 免費練習口說英語 社群平台" (對我而言, 它是免費的)

我在試用 TalkedEn 平台 幾次之後, 證實TalkedEn 確實是可以達成 練習口說英語 社群平台 的功能.

 TalkedEn

它的特色如下:  

一.它提供數百個教材當作練習說英語的主題, 還可以讓人自行上傳教材.

二.它有快速撮合及預約撮合  兩種撮合機制, 讓完全不認識的兩個人一起練習講英文

三.它有個雲端教室+白板: Activity, 雙方可以同時看到教材一起練習講英文

四.練習講英文的兩個人角色分別為為 :主導者/參與者. 每上一堂課, 主導者加一個點數,  參與者扣三點數. 對於英語口說實力可以當 主導者的人而言, 等於是免費練習講英語.

 

            Talkeden  7/10 它在 VoiceTube Meet 自我介紹如下:

TalkedEn為專業的免費口說英語社群平台, 現在每天晚上20:00-22:00準時開說, 不用再煩惱找不到人練習說英語。

 

https://www.talkeden.com/jobs/readMe/readMe1.jsp    :  讓你妳30秒瞭解TalkedEn平台

www.talkeden.com                                                         :  免費註冊登入網站可馬上與人練習情境式口語英語

 

 

 

TalkEn 屬於新創階段, 人氣還不足, 即使晚上 8:00~10:00 也只有 數人~10人在練習講英語,

為了提昇台灣未來的 國際競爭力, 歡迎大家幫忙介紹更多朋友, 同學一起練習講英語, 讓我們營造出灣第一個虛擬 英語練習交談環境.

  

 

2014/10/29後記:

回顧 7~10 月, Talkeden 共練習 34 次, 也算不無小補. 畢竟 Myskylines 每週才兩堂課( 一堂課也要 NT250),   免費的 Talkeden 幫我省了不少錢.

 

但也發現了 Talkeden 的一些小缺點如下:

1. 每次練習只有 20 分鐘, 剛好練習講到正高興, 時間也到了!

2. 網站人氣還不足 卻限制頗多, 導致有時很難撮合成功, 明明兩個人都在等待撮合, 就是撮合不了( 程度相差太大, 不讓兩人練習?) 浪費我不少時間在等待撮合上, 是這網站讓我比較不喜歡的地方.(就算是免費的, 也是要小小抱怨一下!))

3. 明明是練習 "講" 英語的網站, 在"程度測驗" 時, 字彙考得不多,  卻以 "中高階文法" 來刁難人, 害我這種喜歡口說卻不注重文法的人拿不到我該有的等級.(減少了許多讓我當主導者的機會)

 

Talkeden 算是一個創新的網站, 很可惜宣傳不足, 加上 許多不必要的規矩  導致有時很難撮合成功, 在台灣百萬英語學習人口中, TalkedEn 至今每晚大多只能吸引個位數的人在線等待撮合, 所以我也只能每月繼續花 NT2000 上 Myskylines 學習英語, 目前我只能把它當做每週目標七天 練習講英語  當中墊檔的網站.

 

Talked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