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了一年 Myskylines 線上一對一外籍英文家教之後, 總算可以發表一下心得.

在上課之前, 原本有點擔心菲律賓籍口音的問題, 還好結果菲籍口音並不是問題,

 

我老婆聽到我錄音的上課對話, 還直跨菲籍外師的英文真是標準.

 

菲籍外師口音:http://www.youtube.com/user/MySkylinestw?feature=watch


 

Myskylines 優缺點:

 

:  1. 價格透明(每週兩堂課,則每月~NT2,000元,可以只買30堂課), 相對便宜.

 

     2. 固定外籍老師 11 教學, 進步較快

 

     3. 上課時間固定, 不必與別人搶課.

 

     4. Skype 線上客服態度很好,接近滿分.

 

     5. 彈性高, 可客製化你的課程需求

 

 

 

: 1. 颱風季節會有斷線問題.(但有補課)

 

    2. 菲籍外師的英文口音雖不是問題, 但比起美籍外師,

 

       畢竟還是差那麼一點.(但價格差很大)

 

 

 

     我在Myskylines 上了一年(2012/03~2013/03)線上英文家教, 共申請更換了三位老師, 以適應不同老師的發音,Myskylines 客服都是二話不說地就幫我換老師. 

 

            課程部份, 我從 "一般課程"換到 "聽力課程"再換到 "商業英語課程",  有幾堂 我要求老師跟我天南地北地聊天, 甚至有幾堂是我自己寫篇短文請老師修正並討論內容, 這就是一對一英文家教的好處與彈性  一年 130堂線上一對一英文家教下來, 較能用英語直覺思考, 英語對話的確是有進步, 有需要學英文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http://www.myskylines.com/

 

 2015/01/31 後記:

 

目前我家有一大兩小在 Myskylines 學英語,兒子是本週才加入的, 女兒已經上了一年, 我則去年九月重新加入 Myskylines, 我原本還以為全家三人在同一家學英語很特別, 結果與老師一聊, 她說光她帶的學生就有四個家庭在 Myskylines上課, 母子組/父子組, 全家三人 已經不稀奇...

 

Myskylines 上了近兩年之後, 雖然優點沒變, 但多看到一些缺點如下:

 

1. 老師的流動率不低: 之前上的幾個很好的老師本來要指定給我女兒上課的, 結果一問之下已經離職.

2. 部份男老師太強勢, 無法體卹我無法修正的台灣腔英語 : 二話不說, 只能把他換掉, 還好 Myskylines 客服立刻照辦.

 

我的心得是: 雖然 Myskylines 大部份師資不錯, 但遇到少數八字不合的老師, 不需委屈自己, 直接通知Myskylines 客服換老師,

                     我與我女兒 都換掉過一個老師, Myskylines 客服都是立刻照辦. 這也是我喜歡 Myskylines 的一點.

 

 

延伸閱讀:英語學習的五大關卡

 

 

 

 

延伸閱讀:EnglishTown 評價 及 優缺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