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轉寄資料, 若有侵權敬請告知,本站即予移除!)

 


















有一個ㄚ婆趕火車準備到另一山頭山村幫女兒接生。


可是女兒的婆家是一個很偏僻的小地方火車只經過不停的,ㄚ婆就給它一直拜訪車長,希望他能答應她的要求,停那一站讓她下車,車長也很為難。


考慮了很久,還是不敢答應那老婆婆的要求。


終於他想到了一個好辦法。


車長對ㄚ婆說:「我到那一村時會故意放慢車速,到時你就跳車。」


ㄚ婆連忙點頭,直說這主意不錯。


就在接近那一站時,車長果然放慢車速,ㄚ婆站在火車的第一節預備好,就跳下火車,因為跳下火車重力加速度,所以ㄚ婆並沒有馬上停下來,而是在火車旁的月台慢跑。


就在火車最後一節經過ㄚ婆時,一個年輕人一把抓起了ㄚ婆上火車,唉呦!ㄚ婆ㄛ~~


"好險你遇到我哩,要不這班火車你就趕不上了。"


 



哪一省語言最酷?


某甲在樓上窗檯往下看見熟識的某乙路過而忽然停止不前。


...假設現在倆人是以北京話對談...


甲:是誰在樓下阿?


乙:是我在這兒貝!


甲:你在做什麼咧?


乙:我在這小便吶!


...假設現在倆人是以國語對談...


甲:誰在下面?


乙:我在這裡!


甲:你在幹嗎?


乙:我在小便!


...假設現在倆人是以台灣話對談..簡單多了,才三個字...


甲:啥咪郎?


乙:喜哇啦!


甲:衝啥悔?


乙:棒溜啦!


假設現在倆人是以四川話對談...兩個字ㄟ...


甲:喇國?


乙:使握!


甲:昨傻?


乙:潦瞭!


...假設現在倆人是以山東話對談...超酷才一個字...


甲:誰?


乙:俺!


甲:啥?


乙:尿!


 



我哥的小孩也很可愛,小學時,他因搬家而轉學了。
轉學前,他的同學幫他寫了一些「離別贈言」;
他拿給我看,說:「叔叔,你看,我的同學幫我寫這麼多的離別贈言!」
我拿來一看,上面寫著:「祝你一路順風、半路失蹤;警察追蹤、死在台中!」

















 聽說有一個國中生,爸爸媽媽感情不好,所以老師在台上上課時,他心情很不好,
也在課桌上寫了一些字。他寫什麼呢?
他寫「天這麼黑,風這麼大,爸爸上班去,為什麼還不回家?
聽媽媽狂叫怒吼,真叫 人心裡害怕,爸呀,爸呀! 有種就把阿姨帶回家!」




樂隊
>
>
媽媽帶小連去聽音樂會,他顯然對指揮很感興趣,
>
眼睛跟著指揮棒,一會兒看看交響樂團、
>
一會兒看看獨唱女高音,努力的要找出中間的關係。
>
最後他終於得到結論,轉頭問他媽媽說:
>
「媽咪∼中間那個叔叔為什麼一直拿棍子嚇那個阿姨?」
>
「沒有ㄚ!你為什麼說那個叔叔嚇她?」
>
「那她為什麼一直尖叫?」

 


怕老婆的站左邊 不怕老婆的站右邊


有一個XX公司集團  裡面的大臣幾乎都很怕老婆
有一個晚會
題目是怕老婆的站左邊  不怕老婆的站右邊
結果左邊都擠滿了人  右邊卻有2個人
主持人:哇塞!你們兩居然不怕老婆
大家給他們鼓鼓掌!我們來訪問第一位
妳為什麼不怕老婆
他說:我老婆說凡事都要經過他的同意才能做決定
而我正要打電話問 誰知那裡人太多  擠不進去 看到這兒有空位我才站這兒的
大家:......
主持人:那你呢?
他說:我老婆說 人多的地方不可以站!
大家:......


 



衛生棉
>
>
幾個七八歲的小男孩一起湊出了300元…
>
「ㄟ!300元可以買什麼?」其中一個問
>
「我想我們可以去買衛生棉!」另一個回答
>
「為什麼?」其他男孩問
>
>
「我也不太清楚。不過電視上有說喔!有了它,就可以爬山、滑水、打球、溜冰!自由快樂沒煩惱…」

 

 

有__初長成?
>
> "
媽咪,我已經13歲了"
> "
我知道"
> "
那我可以帶胸罩了嗎?"
> "
不可以"
> "
可是姊姊13歲就開始帶胸罩了."
> "
我說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 "
那麼我可以用衛生棉了嗎?"
> "
不可以"
> "
姊姊13歲就開使用衛生棉了"
> "
我說過,不可以"
> "
那我----"
>
> "
給我閉嘴,你這個笨兒子"

 

謙虛
>
>
從前有一對以渡河為生的老夫婦,他們替人劃了大半輩子的船。
>
攢下一筆錢,後來老先生去世後,老婆婆便將辛苦存下的錢捐出
>
來造了一座橋,橋落成的那天,村人向老婆婆道賀並稱讚老先生的貢獻。
>
老婆婆謙虛的說:「此皆眾人之功,非吾夫之力也。」
>
令人又感動又敬佩,剛好隔壁有一個村姑聽到了這句話,她覺的這話又響亮又好聽,於是暗中記下,到了生孩子滿月時,親朋好友都稱讚孩子長的漂亮。
>
她猛然想起那句話來,笑盈盈的對客人說:
>
「唉呀!此皆眾人之功,非吾夫之力矣..

 

 

時代不同
>
>
每逢母親節,老師總會一再提醒學生,
>
做母親的如何辛勞偉大....
>
而大部份學生的作文裡也會加上一句:
>
「我將來長大,一定要好好孝順媽媽。」
>
可是現在的孩子有更進一步的想法,
>
讀國小一年級的小美在日記上寫著:
>
「做媽媽這麼辛苦..將來我一定要我的孩子好好孝順我!」

 

40顆心
>
>
真厲害,40顆心都沒重覆
>
很有趣的一封情書喔!!
>
我心愛的豬皮:
>
恕我冒昧之心,暢述我的傷心,妳的美麗使我驚心,
>
差點失去重心和垂心,我對妳一見傾心,
>
縱使嫦娥下凡我也不會動心,雖然妳是一片冰心,
>
我也不會灰心,我已經下了最大的決心、耐心,
>
再加上小心、細心、留心,絲毫不敢粗心,
>
捧著我最真摯的心,希望和妳永結同心,請妳放心,
>
我不會對妳負心,加強妳的信心,希望妳不要多心,
>
天地良心,我對妳一定專心,不會偷心,
>
此生此世我絕不變心,星星知我心,我以一顆痴心,
>
靜待妳的芳心,即使海枯石爛也不會死心,
>
請妳別讓我傷心,在我的內心,妳是我的甜心,
>
請妳可憐我一番苦心,莫讓我寒心,使我秋霜寸心。
>
這封信句句代表我的真心,希望能贏得妳的鐵心。
>
最後祝妳歡心..
> .
> --
死沒良心的--

 

 

誰的姓最偉大
>
>
趙:「我們趙姓是百家姓的第一位,所以是我們」
>
陳林同聲說:「我們號稱陳林半天下,所以是我們」
>
孫說:「中華民國的國父姓孫,所以是我們!」
>
這時姓廖的就哈哈大笑的說:
>
「我的姓才是最偉大的,
>
你們難道沒聽過(廖氏如神)嗎?」
>
百家姓:「..........
>

 

11等於?
>
>
小民今天上數學課時,老師說:「小民11等於多少?」小民不會,老師很生氣叫小民回家問家長,回到家老爸剛好在看棒賽,正精采時,
>
>
小民問:「爸11等於多少?」
>
>
爸回:「差一點。」
>
>
小民看到媽媽剛洗澡出來,小民問:「媽11等於多少?」
>
>
媽回:「爽啦!」
>
>
又看姊要和男友出去,小民就問:「姊11等於多少。」
>
>
姊回:「親愛的我們走吧!」
>
>
隔天去學校老師問:「小民11等於多少?」
>
>
小民回:「差一點。」
>
>
老師又問:「11等於多少?」
>
>
小民回:「爽啦!」老師說:「下課和我到訓導處。」
>
>
小民回:「親愛的我們走吧!」



 

青出於藍
>
>
某位教國文的老師,有天帶領著學生去戶外教學,走道半路時突然看到兩隻狗在交配,就有一個學生說:「老師你看,牠們在做那件事ㄟ!」
>
老師說:「讀書人講話要求文雅,怎麼能說做那個那個事啊!要說他們是在『喜相逢』。」
>
>
後來,過馬路時忽然看到一隻烏龜在旁邊游泳,又有一個學生說:
>
「哈!王八烏龜在游泳!」
>
老師糾正:「要稱呼它『爬地龍』」
>
當他們走過一處墓地,有一個人正將亡者下葬,老師說:
>
「這要叫做『歸故里』!」
>
後來經過一間妓院,老師又說:
>
「這個應該說『青樓』。」
>
過了幾個月,老師結婚了,她的學生想來想去都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後來,有一個學生提議用老師所教的知識來做一首七言絕句。
>
老師隔天收到,馬上就氣暈了。
>
原來,那首詩是寫:
>
「老師師丈喜相逢,明年生個爬地龍,
>
後年老師歸故里,師丈歡喜上青樓。」

 

誰有救?
>
>
某天,總統、五院院長...等大官一起參加一個會議,結果發生連環車禍,送至醫院急救,記者們聞風趕至醫院,
>
稍久,醫生出來了,記者忙著問:「醫生!醫生!總統有救嗎?」
>
醫生沮喪的搖搖頭說:「唉...總統沒救了...
>
記者又問:「醫生!醫生!行政院長有救嗎?」
>
醫生又沮喪的搖搖頭說:「唉...也沒救了...
>
記者就問:「那...到底誰有救?」
>
醫生精神一振說:「國家有救了!」

 

 

 

不見冰箱不掉淚

 

 

一個叫做大衛的男人在生日那天收到一份禮物是一隻鸚鵡,是一隻已長大的鸚鵡,不但態度很差,還滿口的髒話。開口不是罵人的話,就是說粗話。   

 

大衛很努力的想改變這隻鸚鵡的態度,不斷地跟牠說些有禮貌的字眼,放輕柔的音樂,反正所有他想到可以給牠一個好榜樣的行為,他都做了。

 

但是都沒有用,於是他開始對鸚鵡吼了起來,鸚鵡也吼了回去,他用力搖晃鸚鵡,結果是讓鸚鵡更生氣,而且變得更加粗魯,終於在無可扼抑的憤怒之下,他把鸚鵡關進了冰箱裡。

 

幾分鍾後他便聽到鸚鵡粗聲大叫,到處亂踢,後來還尖叫了起來,卻立刻就安靜下來,三分鍾之內,他沒再聽到半點聲音。  

 

大衛以為自己可能害死了鸚鵡,便馬上打開冰箱的門,只見鸚鵡很冷靜地走出來,並踏上大衛伸出的手臂,斯文說道:「相信我粗魯的言談和行為必定冒犯了你,我會努力改進我的行為,我真的很抱歉,希望主人您能夠原諒我。」

 

大衛對於鸚鵡態度上的轉變很是驚異,很好奇鸚鵡這樣戲劇性的變化是為了什麼緣故的同時。  

 

鸚鵡又接著說道:「嗯 ~~~ 主人,我可以請問您一下?...........

 

 

裡面那隻全身被扒光毛的雞是做了什麼事情?」

 

和平的方式


 
兒子領了成績單回家:「爸爸,你說你是和平理事會的成員?」
    「當然」
    「那麼我今天提議咱們要用和平的方式解決一切紛爭。」


 



考試了


要考試了,不能看甚麼書?


A:百科全書〈百科全輸〉


感謝網友 小德 提供


包子與麵條


某天,麵條與肉包因為細故而發生爭執,雙方便大打出手,但是肉包因為太肉腳,被麵條打

的落花流水,於是在負傷離去時,對麵條撂下一句狠話:『好膽別走,我去叫伙伴來教訓你

』。肉包就去約了水煎包、饅頭、紅豆包等,準備去找麵條理論理論。

路上遇到了泡麵,肉包等人於是圍住了泡麵一陣毒打,泡麵被青紅皂白打了一頓後,大聲問

肉包為何打他?肉包回答:『死麵條,別以為你燙了頭髮,我就不認得你!』


墓碑上的幽默留言


1、生時何需久睡,死後自會長眠。
2、***到此一遊
3、本人已死,有事燒紙。
4、當你看清這行字的時候,你踩到我了。
5、謝謝你來看我,我會時常上去看你的。


天敵


老鼠:「我現在正和蝙蝠談戀愛,
以後孩子們就生活在空中,不怕你們貓了!」
貓冷笑一聲,指著樹上的貓頭鷹說:「看到沒有?她已經懷有我的孩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