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之旅 .............在高山滑雪場上

我先生不耐煩地說:「妳什麼時候不尿急,快排到了妳才尿急?」
我沒好氣地說:「我又不是故意的。」  

「上頭一定有廁所,」他用一種鄙視的表情說:「妳可不可以稍忍耐一下?」   
想起來就很氣,我根本不應該聽他的話的。

等我們搭纜車到了山頭才發現山上根 本沒有廁所,這裡是給人滑雪的地方,大部分的人都是直接滑下山去的。  
我們決定折返遊客中心上廁所。

不幸的是,下山的纜車入口也擠滿排隊的人潮。

一看到這個情況,我再也憋不住了,開始和我先生大吵特吵。
  
 我終于先生受不了了,帶我到一個較偏僻的角落,讓我背向山坡,他就站在前面 掩護,順便替我把風。

 

老實說,我很不願意這樣,可是情況實在太緊急了。
我拉下褲子開始方便,忽然一陣刺骨的冷風吹過來,我正要大叫時,人已經往後栽,屁股插進雪地,倒退著往山下滑了。
  
好幾次我幾乎撞到滑雪的人,可是我的速度愈來愈快,一點都無法控制。

還沒到山下,我早嚇昏過去。
 
等我醒來時,我先生還在山頭上,直昇機已經來了。

我想我的屁股大概凍壞了,可是我慌亂得忘了叫痛。
臨上飛機前我一直嚷著:「我先生,還在上面排隊坐纜車。」
糟糕的是沒有人聽得懂我在說什麼。 

醫生幫我塗藥包紮好之後,把我送到急診室趴在病床上等候。
我愈等愈擔心,人生地不熟,言語不通,偏偏我先生又不來。

幸好這時隔壁床送來一個病人。
  
我一聽他哎喲哎喲地叫就知道他會說中文。

我心想,總算有個對象可以說話了。 
「你怎麼了?」我問他。 
「骨折。」 
「怎麼會骨折?」  

「說了你一定不信,剛剛滑雪,看到有人光著屁股,還是倒退著滑雪,一不小心 就跌成了這樣,這些歐洲人實在很會搞笑……」 
他問我:「你呢?怎麼會躺在這裡?」 

我?就在我啞口無言時,我先生終於趕到了。 
看到我先生時我真是百感交集,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可惜他一定以為在歐洲沒人聽得懂中文,一衝進急診室就氣急敗壞地對我嚷著:

「我叫你蹲在那裡小便,可沒叫你用屁股當雪撬,表演特技滑下山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侯文詠笑話 笑話
    全站熱搜

    千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